close

10/7~10/8  高雄小港機場 / 越南胡志明機場 / 土耳其伊斯坦堡機場 / 波士尼亞與赫塞哥維納塞拉耶佛機場
真的出國了~

排隊遇到插隊姊,邀了四位外籍人員推行李直插前方,大包小包有可能返鄉人,火星進天秤,哥今天追求心平氣和就給他去~

Check in的時候,感覺有點波折,地勤拿著我的資料飄來飄去,有了昨天見笑系的經驗,不禁冒了冷汗是不是哪裡出錯,到我拿到到票才鬆一口氣,平安過關~

在阿姊提醒下,決定還是來保一下旅平跟不便險,不知道是機場保貴還是本來就不便宜,幾千塊又飛了,不過因為是卡友有按摩迷你滾輪跟護理隨身包,感覺有賺回來一點......

一路順利通關,我Gate門前有史塔克,有他送機我安心~

幸運的是座位是在緊急出口,寬敞非常;但期待的飛機餐是粥略失望~昏昏睡睡很快就到,這樣順利也沒什麼好寫,下了越南考驗開始~

 

這次很猛的轉機是這樣的:
09:30抵達胡志明機場
21:10離開
沒錯!就是這麼昂本利本波,考慮出境要花一筆也怕節外生枝,於是擬定各類行程:
1.讀書(乙級就業士~)
2.Netflix影集+電影
3.補眠
4.行程強化

一下飛機就卡關的概念,轉機櫃台沒有航空公司的人,其他航空公司人無法處理,桌上有個桌牌,似乎是18:10才會有人!

這個概念是我在入境大廳,進不去航站,店家沒有、餐廳沒有,只有熱鬧來往的出境人潮,抱著一線希望問地勤是否有休息區,沒意外的,答案讓人哀怨...

人生總是充滿世事難料,絕望之際,剛那位地勤來我面前,他說他覺得我會等太久,已經通知我的航空公司,等下會有人員先來幫我完成Chech in!貴人到~🤣

#覺得充滿希望

 

航空公司的人來了,可能覺得長得可疑,問了挺多問題,考驗英格利續實在有點緊張,然後波士尼亞、克羅埃西亞、黑山共和國誰知道英文啦😂!硬著頭皮直接講中文,還好地勤沒太刁難還是讓我過了,通知海關人員就位讓我通關。

到位後一切這麼順利,卸下行頭準備掃描...熊熊發現保溫瓶呢,我請海關等下,衝出去找熊熊居然找不到,海關有點催促說要過去了,只好放棄直接通關......

覺得難過...希望這是行程中唯一的醜一......

 

雖然進入花花世界航廈區,但保溫瓶掉了不太樂,別讓法蘭克不開心,就去吃飯吧~

映入眼簾漢堡王,真是熟悉又療癒的美食,點玩發現價位實在很驚人,吃爽但認真覺得要努力賺多😂

 

有非常多的時間,我大概前後來回晃了五趟吧,非常主觀強烈覺得不!好!逛!走道很多小店家,不像機場像一般觀光景點的名產店,產品、裝潢都不愛,省錢剛好~

除了往返當運動,開始如規劃進行;補眠沒問題,依網友分享找到躺椅區,方便休息又可以充電,但其他行程就麻煩,沒桌子看片不好看,找資料不好寫,讀書不好拿,好吧~我毛多了😄😄😄

終於登機倒數2小時,吃飽卡好睡,決定再吃些,似懂非懂的胡亂點,繼續貴鬆鬆了,吃飯好難😑

 

登機前,把屎尿排一排,乾淨迎接11小時飛機大挑戰!來去觀賞很猛的巴 爾 幹 半 島!
我來了~~~

 

這趟飛真遠,土航空姐水又輕切,覺得很棒😁,飛機餐好吃,第一餐是燉飯,第二餐是滑蛋,還加碼起司😍😍😍

新耳機在這個行程分解了,覺得尷尬,還好還能聽。

 

漫長飛程其實不難敖,除了座位進出不方便外,椅子舒服不難睡,冷氣小冷但風不吹頭,睡睡醒醒看片發呆中渡過~

看了電影魯妹席艾拉 ,議題有趣但劇情走向普普,做壞事也太好被原諒這件事讓我不理解,現在有點憤青😅😅😅

 

鼎鼎大名的伊斯坦堡就在下方,不真實啊~~~可惜這次只是走過路過,希望有機會來這裡吃漢堡看城堡~

這是一個壯闊的大機場,美又明亮,櫃多路上不乏藝品點綴,本來這麼好拍好逛的地方,卻焦慮三小時渡過。

跟阿爸要在這裡機場碰頭,但機場網路怎麼連不上,要傳簡訊驗證碼才能登阿就沒辦法收。

再來,辦的歐洲漫遊卡無法連上網,怎麼設定都不行!翻譯、導航、行程確認......,無法想像這幾天沒網路怎麼渡過🤤

衰小中幸運的是,很順利的跟阿爸相遇,爸爸就在入境後的手扶梯旁,這件事解決其他就都好說。

急需網路當下,問機場客服表示有一臺機器,掃描護照會給密碼可上網,真是黑暗中一盞明燈!

機器前已排了多名旅客,看了看操作不難,就像刷卡一樣刷護照,會有一組密碼輸入後免費使用1小時,看似非常容易,衰人帶屎氣場差如我,掃描失敗,再刷掃描失敗,拿爸爸的護照再刷還是失敗,放棄😑

退到一旁,看了其他人也失敗,但多刷幾次也就過了,心有不甘,重排再試過,到我一刷依舊失敗,後面阿斗仔可能看我操作笨拙來幫我按,再刷還是不過,硬著頭皮再試一次終於成功😂😂😂,換幫老爸試則兩次就成功,一樣的動作,一樣的步驟,除了衰小不知道有什麼好說的。

接通網路後,馬上先跟接機人員再確認過資訊,幸好順利聯絡上安心不少,接著上網找sim卡的線上操作方式,確認真不是設定問題,要找客服卻找沒有客服電話,想從蝦皮詢問當初的賣家,蝦皮是在另一隻手機,wifi同一護照無法登入兩隻手機,按分享也連不上,只好趕快聯絡親友問漫遊方案及聯絡方式。

 

其實原本想開亞太部份天數漫遊當備案,打客服快20分鐘沒人接作罷,早上6點到底是會有多少人打客服?

 

折騰下來,居然要登機了,上飛機後太累沉沉睡下,醒來後已錯過飛機餐😨

打牌風水會輪流轉,人生也是,相信衰小鳥事到此為止!

快下飛機了,窗外好天氣~

 

#好猛的旅行
#歐洲初體驗
#路過越南
#路過伊斯坦堡

 

arrow
arrow

    法蘭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