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電影是令人享受的休閒娛樂(當然是說好電影),能置身在電影場景中更是令人雀躍不已的體驗;本趟日本行個人最期待的行程終於來了:

大阪環球影城

有做功課沒太認真如我,也是知道環球影城無論平日假日就是人多,不買快速通關票結果就是等到哭,加上同行兩位大爺怠慢不得,想想千金能買寸光陰也是不錯的選擇,小朋友()……

 

情報指出,開園前一個小時就要抵達現場,是買四項快速通關情況下最省時間的玩到五項熱門景點,感謝好隊友,前日奔波今天還能六點起床,梳洗加拎著早餐六點半出門(貼心飯店,能客製提早準備),已問好相關路線因此一路暢行無阻抵達大阪環球影城,雖然已經人山人海,但看到那顆熟悉的地球轉圈圈,

內心澎湃期待興奮超級但外表很鎮定

環顧四週老老少少,吸引各個年齡層的顧客,人人掛著期待開心的笑容,感染很多歡樂;等待時間沒太久,園方居然提早半小時開放,眼看隊伍穩定前進,嘿嘿,一切只有順利而已,輪到我時大雀躍拳掌都摩擦好了拿了票卡感應柵欄準備衝……

感應失敗

感應失敗感應失敗

感應失敗感應失敗感應失敗

感應失敗感應失敗感應失敗感應失敗…………

一種XXX到最深處有怨尤的感覺

服務人員要我多試,半分鐘後終於Bi過了,火冒可能不只三丈的我帶著壯年團直衝第一站:飛天翼龍

飛天翼龍不意外就是隸屬電影侏儸紀公園的遊戲,簡單來說這就是我們要被翼龍抓起甩,聽起來好像有點蠢但看現場你就知道很刺激;看到當年電影中的侏儸紀公園招牌,當年情節超清晰浮現:DNA技術重生了恐龍充滿奇幻的恐龍公園開幕、失控的暴走恐龍、迅猛龍追殺姊弟情節,當時的刺激感今天想起來還是鮮明超級,這部經典中的經典,我們排隊來被恐龍抓突然顯得有意義。

半小時……

一個小時……

一個半小時……

一個半小時又半小時……

水喝了,早餐吃了,聊天到沉默、沉默到聊天,看全副武裝小哈利波特拿魔杖亂甩,也看青春高中妹穿梭在隊伍裡,終於的終於換我們了!我們一個個被吊掛在龍爪下,翼龍起飛,一種翱翔天際的寧靜,然後……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翼龍帶著我們高低起伏上下擺動左甩右扔,一種速度與激情的快感,俯視下方兩個小時後才玩得到的人群,臉上寫著羨慕、忌妒、興奮……

我們叫的不是恐懼,是一種老子(老娘)玩到的優越感

結束爽感十足的翼龍後,感謝老天爺,讓我們趕上哈利波特快速通關的入園時間;通過了巨石陣我們準備踏進魔法世界,樹林小道中樹不夠高聳,但也夠有電影場景感覺,第一個驚喜出現:榮恩駕駛撞毀的斯理家飛天車現場就在路邊,不夠時間拍照,以下為捕拍照。

走著走著,通過拱門看到霍格華茲火車,是學生們的娛樂天堂活米村!兩旁盡是電影中歐式矮房,上面覆蓋著積雪,走到這邊已完全感覺置身書中世界!

覺得自己不是麻瓜但又是麻瓜來參觀第一志願學校的Fu

眼看時間來得及,於是大家來三根掃帚小酌,放鬆一下擔心來不及的緊繃,殊不知喝到一半發現其實時間要到了,大家不得不豪邁的乾了~

這裡真的太哈利波特,讓人內心隨時上演小劇場,覺得我們是要去參加分類儀式但快遲到了,抵達霍格華茲真的是會驚呼,石雕怪獸城門、灰黑高大的尖頂城堡,

 

拜託讓我申請入學吧,但分到史萊哲林就算了

霍格華茲城堡裡面充滿驚喜,幽暗的路線增添神秘感,牆上掛滿會說話的畫、動畫報紙,甚至親眼目睹傳說中的分類帽,場景讓人更加入戲;由於有快速通關,不等很久已經要玩到本區最主打的遊戲:禁忌之旅,我心超級滿的期待,殊不知這是場惡夢之旅。

這是一場跟著海利波特去冒險的4D電影,坐上特殊座位、戴上立體眼鏡,冒險開始,剛開始跟著哈利波特騎上掃把雀躍無比,擬真的視野彷彿真的飛起來,隨著魁地奇大賽開打,飛翔開始顛簸,忽上忽下及大角度翻轉,著實讓我---,緊接著場景變得詭異,開始進入更刺激打怪情節,大蜘蛛、不能說出來但他X的我就是要罵出來的佛地魔接連出現,跟他們交手產生更多的翻轉還有劇烈晃動,眼看我的暈眩跟嘔吐感幾乎到了極限……

感謝老天終於結束

出來後我很廢的蹲在角落噁心感久久不退,阿姊出手解救了我,她強力的揉捏我耳垂,痛到幾乎要阿出來!瞬間好了一大半,重複幾次後不舒服感居然消退了六七成,

姊姊小偏方94

復活後的我逛精品店又神采奕奕,玲瑯滿目的商品著實吸引人,但價位讓人冷靜思考實用性就醒了,告訴自己

有時候欣賞也是一種擁有

接著大家便回到活米村繼續閒晃,魔杖的店、惡作劇的店、包裹收發室以及車站大廳等,種種電影中經典場景重現,逛得心滿意足。

多年前恐怖片的經典,我想大白鯊絕對榜上有名,長得恐怖、神出鬼沒、鬼打牆般一定要吃主角群的堅持,最轟動的時候海水浴場業者大概恨透了這部片,環球影城當然不會錯過這麼棒的題材,在寧靜的小鎮裡我們搭上了小遊艇,一位朝氣十足的導遊兼船長領航帶大家出遊,全程日語聽不懂,但語氣聽起來是開心的,然後不出乎意外的出乎意外,我們被鯊魚攻擊了,是一隻深藍色的塑膠大白鯊,牠一度撞船的時候跟我離得有點近,似乎有點退色掉漆,船長很英勇的掃射牠,最後用汽油之類製造大爆炸終於KO大白鯊,大家鼓掌感謝平安返家;船長很入戲,劇情安排也用心,但我想這個是比較早期就建構的設施,大白鯊的形體是該入場醫美一下了,聲光影音部份可以再厲害些,相信能大展威風、鯊氣十足。

 

看大白鯊來去吃大白鯊套餐,覺得包裝創意,價格偏高卻也不到離譜~吃完三男秒趴呼呼睡午覺,平日嗜睡姊很強大的是出門玩幾乎不打盹,玩咖本事~

起床第一站,聽說不錯精彩的大秀:水世界;記得當年老爹幫家裡添購撥放影片的LD(DVD的加大N倍版),就曾經租水世界來看過,時代久遠記得情節只有片段:尿可以喝長腮的人大海上打架(是說我也不知道為啥記得這幾樣啦);古早味帆布船板船上大型機具,像是親臨電影現場;其實故事沒太懂,大概是海盜追好人英雄救美人美人變神力女超人的情節,演員們不輕鬆,要跑要翻要落水要跳水,曾看過秀的人說覺得美人比之前大一個Size了,

覺得美人辛苦了(拍手) ~

去看蜘蛛人路上,直接被進擊巨人生擒,大成這樣,現實中遇到大概只能直接投降~

雖然很愛蜘蛛人,但有了哈利波特的前車之鑑,玩蜘蛛人神奇歷險列車時有點被制約,坐上列車戴上立體眼鏡似乎就有些暈眩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先有準備,這一趟不怎麼暈,很過癮的跟著蜘蛛人騰雲駕霧打擊犯罪,而蜘蛛人區玲瑯滿目的商品,從泡麵到內褲各式各樣,相信對蜘蛛迷來說大概會買不釋手,還好旅遊已到尾聲,開始感受現金減少的壓力,

冷靜欣賞代替購買。

重遊侏羅紀公園區,使用最後一項快速通關特權,省掉排隊時間真的很爽快!

搭上侏羅紀公園列車遊園,欣賞各類溫和恐龍的生活,老實說很像來到台中科博館看恐龍,沒太多的驚喜(畢竟是十幾年期的資深場景,但相信當年大概很轟動);隨著遊園車進入荒涼的研究室,如同鬼屋般瀰漫著緊張氛圍,暴躁龍張牙舞爪撲來遊園車快閃離開現場又來到戶外,再來其實就像臺灣的俯衝快艇一樣,攀升然後急速俯衝,濺起大水花弄得濕漉漉但過癮,沒驚喜但還是好玩。

錯過遊行的我們回頭逛小朋友專區,因為全館都是為偉哥打造的史努比特區(BUBU化身),用隨興的拍照跟買紀念品結束這充滿奇幻的環球影城行。

托偉哥的福,要喝他來日本第一杯星巴克,發現環球影城出來的商店街不錯好逛,有玲瑯滿目的伴手可以買,還有超酷的漫畫屋,裡面塞滿漫畫周邊商品,阿姊送了我一盒仙豆,超七龍珠,元氣滿滿意義非凡又幽默~

  

  

晚上,安排了一間版上有名平價吃到飽的燒烤店,是說肉質好店員會講中文,卻容易膩,因為選擇並沒像臺灣多樣,吃不了太多會膩,不過姊夫跟偉哥很回本乾了五大杯啤酒有豪邁到,飽足美滿又是好睡的一天。

arrow
arrow

    法蘭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